前天剪頭毛了  我覺得有點怪  你們覺得呢?






最近這幾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明明前一分鐘心情還蠻不錯的 
下一分鐘  就開始悶就開始想哭


今天體育課也是
本來想叫某人不要再跟我聯絡的
想著想著就想哭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麻想哭
一整個很怪


小紅來前跟來時這樣還正常
沒有了還是這樣是正常的嘛

最近就是這樣 一整個很奇怪

還有看到我這樣別覺得奇怪

因為我就是這麼怪





話說數學課都沒上到
我看我期中考要死了
誰能敎我數學


先說我數學很爛











最近很常對我家那隻陳豬妮碎碎念
而且都沒陪到她
因為早上睡超晚 起床用一用就要出門上學了
我是個壞麻麻
我的作息該調整了






腸腸小幼幼好可愛
前陣子到現在都有人家添新腸腸
看了我好心動
不過我沒錢
還是要過一陣子再說







對了  我決定跟你們斷絕來往
因為我不想再受傷害
他們都說 我這樣很傻很笨
繼續相信你們是錯的
旅一八人都不錯
我又不是非你們不可
更何況我還有妮妮  她永遠都不會不要我
還有你  你這
爛人
你怎樣不關我的事了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1993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